close
標題:

幫我手改msn既名字同句子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個名有個玲字既.... 幫我改d名要有個玲字架... 更新: 總之唔係男仔名就得架啦!!! 幫幫忙丫...唔該!!! 更新 2: 唔好關於愛情既名

最佳解答:

丫玲 °//□*愛人是一件甜蜜又痛苦的事〃*.. . 〞×∥能與你一起的日子,只剩下那麼少]°× [] 〞_▂+°花心的人,或許永遠都不能領會愛情的真諦﹏*☆° .,,°?[[如問心無愧,就別再說你愛我﹍■" oO°° 我需要的是永久的愛°..[[__,` ['|| !●*'` 只剩下對你無止境的想念||°﹍× ..: :*] ''★愛是貪,情是債°°● |[,°' 你的那個她一定很幸福吧至少憂傷時有你逗她.°+ "[]▋怎捨得說再見雖然是愛到終點 °.┘┼═─ -`';*[你說過為了我會這一生令我快樂"''°▋,, ◆{ ,!* 你說已失去耐心再也無法等--/'`!] " -- 曾幻想你和我有許多許未來*||★ -●**直到了今天我才明白有的只是等待* 〝_______ "●``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再也無從撫平傷痛||° *+從黑暗中驚醒人被孤單淹沒~。.° "◆___被他刺傷的心就當做青春的洗禮*.°.+||! "■``___明知道即使承諾也不一定有結果°×...``" !||/誰都在等誰都知道不可能;*..■* ..★]` 我 真的 哭過 `* 或者 你 不太 [清楚 ']|!

其他解答:

名字 1.雪玲 2.靈玲 3.月玲 4.纓玲 msn句子 1.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2.青春就是要做瘋狂的事,再瘋狂的後悔 3.忌妒,有時不一定是因為小心眼啊!也有可能是因為想要佔有的那個東西太重要了。 4.因為受不了現實,所以一直活在過去的世界裡,真是太可悲了! 5.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6.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及時跌倒了,姿勢也要很豪邁 7.回憶...總是又炫麗、又伴隨著傷痛和苦惱。 8.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了誰的夢想? 9.我只是個很特別的普通小孩 10.朋友,是在你做了即使很蠢的事時,依然挺你的笨蛋。 11.我討厭妳」這句話,就算是玩笑我也不忍說;「我喜歡妳」這句話,如果不是事實我也不會說。 12.迷戀虛幻世界會使人看清現實,迷戀現實世界會使人遠離軌道。 13.甚麼叫簡單?就是不複雜嘛!! 14.我在悲傷裡抽絲剝繭 編織快樂 15.這世界在改變,這讓我感覺只有自己還留在原地不動。|||||名字:A Ling_''玲/A LinG卍玲 句子:---←其實D句子咩都得架~不過D人通常會用的係:幸福不是必然/幸福是快樂嗎?是因為幸福而快樂還是因為快樂而幸福......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