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AINIE楊丞琳歌詞40分

發問:

唔該我要晒Rainie d 歌詞~俾埋首歌我(YOUTUBE) 俾得最多GE就40分~

最佳解答:

名稱:狼來了 歌手:楊丞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wWsrma0tmY 夠了我不想一而再對感情一頭熱 我以為我能夠用忍耐換來忠心不二 愛對你是一種挑戰 對蒐集戰利品以狂熱到病態 我想你擅長的博愛該上網拍賣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 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 狼來了 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夠了我不想一而再對你那麼隨和 BYE BYE 你的測驗失敗 你已經被FIRE 別再用對不起搪塞 別被我拋棄了才懺悔裝可愛 我想你一定會很快找到你新的女孩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 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 狼來了 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 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 狼來了 狼來了 該有人幫你上一課 我不想每天檢查你的衣領 我不想每天過濾你的簡訊 解決問題要不愛你的就行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 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 狼來了 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 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 狼來了 狼來了 該有人幫你上一課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 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 狼來了 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 早已見怪不怪 你說 狼來了狼來了 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 我說 狼來了 狼來了 該有人幫你上一課 名稱:任意門 歌手:楊丞琳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lay?vid=1279422 好悶結冰的蘋果用力啃不動 怎麼才剛覺得熱突然又颱風 好的佔為己有壞的一再重播 哪一扇門可以讓我躲一躲 溜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逃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不要上鎖(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拜託(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突然沒藉口什麼都不想做 身邊想見的人想講的話都沒有 口紅覺得太油瀏海變得太重 我看我不太我去去去做惡夢 怎麼了煩的常常頭痛 我做夢做夢可以脫離這宇宙 關上門沒有人找得到我 逃到非洲逃到月球躲一躲 好悶結冰的蘋果用力啃不動 怎麼才剛覺得熱突然又颱風 好的佔為己有壞的一再重播 哪一扇門可以讓我躲一躲 溜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逃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不要上鎖(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拜託(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人長大後什麼都要戳破 明明不太好受偏偏還想長壽 戀愛行屍走肉害怕分手牽著手 工作越來越多越來越重才成功 明明冬天的水果夏天居然有 自然不自然顧不了太多 天空破一個洞身上不斷穿孔 花越開越紅越活越久新品種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結冰的蘋果用力啃不動 怎麼才剛覺得熱突然又颱風 好的佔為己有壞的一再重播 哪一扇門可以讓我躲一躲 溜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逃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不要上鎖(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拜託(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溜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逃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不要上鎖(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拜託(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名稱:缺氧 歌手:楊丞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zMvbMH_j84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光合作用的模樣 幸福開始組裝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不覺又缺氧 名稱:完美比例 歌手:楊丞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xdFdzX2E 剛看完電影又約我看夜景 動機很鮮明要注意 你別破壞 你我的完美比例 風景美麗我卻心跳不停 就怕被你看清假裝鎮定偷偷地深呼吸 笑容堅定小酒窩很搶戲你吸引力無敵 濃濃的愛情毒氣直接挑釁我快頭暈 趕快清醒吧趕快清醒 別讓我越過愛情禁區 甜蜜的愛情是高卡路里 像個巧克力又不敢太靠近 忽遠又忽近維持模糊關係 而現在的距離是完美的比例 你對著我笑 我 臉紅到 不停 怕被看清 我 裝鎮定 偷偷在做深呼吸 笑容堅定 為我披上大衣 魅力無敵 致命吸引 我快要頭暈 趕快清醒吧趕快清醒 別讓我還心神不寧 你一言一語我牢記在心 滿腦都是你 卻裝作不在意 你捉摸不清 友情還是愛情 這模糊的距離 是完美的比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在你面前卻不懂我的心 世界上最美的距離 從我掌心到你掌心 甜蜜的愛情是高卡路里 像個巧克力又不敢太靠近 忽遠又忽近維持模糊關係 而現在的距離是完美的比例 你一言一語我牢記在心 滿腦都是你 卻裝作不在意 你捉摸不清 友情還是愛情 這模糊的距離 是完美的比例 歌詞由MOOV.now.com.hk提供 歌曲由youtube 提供

其他解答:

幸福果子 歌手:楊丞琳 作曲:李榮浩 填詞:嚴云農 編曲: 合照的背景輕飄著櫻花雨淋濕美麗的天晴 停格在並肩的身影留著微笑的香氣 愛像自助旅行我們一起決定不去人太多的風景 我們只想找到屬於自己的花季 如果世界上有幸福的產地(幸福菓子盛產數不清) 你說我們該在那裡定居等著愛到豐收期 把新鮮的甜蜜加到每次親吻裡 想把你的每句我愛你一口一口吃下去沈浸在絕對滿足裡 多變滋味的愛情全都藏在幸福菓子裡 想把你的每種小貼心一口一口吃下去補充信賴的卡路里 偶爾微酸的心情也會為下個驚喜感動到不行 理想情人 詞︰艾利絲 曲︰小冷 穿上洋裝看著手錶 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 金色的陽光灑滿人行道 換了新唇膏把頭髮弄好 要你看到我的好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 說話時候你的專注眼神 溫柔的表情笑容裡的天真 我相信 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 你心裡理想情人是幾分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 **好想知道你的100分 會給怎樣的人 親愛的你不要再陌生 增加我戲份 我想問 親愛的你把感情升等 朋友變成情人 可不可以 告訴我標準 不要讓我一直等** * repeat* 聽著那時間滴答的走 對街的你在點頭 好像一個夢 漸漸 走到我前頭 repeat** 任意門 歌手:楊丞琳 作曲:楊陽 填詞:陳鎮川 編曲:奧斯卡 *好悶結冰的蘋果用力啃不動 怎麼才剛覺得熱突然又颱風 好的佔為己有壞的一再重播 哪一扇門可以讓我躲一躲 #溜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逃走(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不要上鎖(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拜託(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突然沒藉口什麼都不想做 身邊想見的人想講的話都沒有 口紅覺得太油瀏海變得太重 我看我不太我去去去做惡夢 怎麼了煩的常常頭痛 我做夢做夢可以脫離這宇宙(做夢) 關上門沒有人找得到我 逃到非洲逃到月球躲一躲 *# 人長大後什麼都要戳破 明明不太好受偏偏還想長壽 戀愛行屍走肉害怕分手牽著手 工作越來越多越來越重才成功 明明冬天的水果夏天居然有 自然不自然顧不了太多 天空破一個洞身上不斷穿孔 花越開越紅越活越久新品種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借給我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結冰的蘋果用力啃不動 怎麼才剛覺得熱突然又颱風 好的佔為己有壞的一再重播 哪一扇門可以讓我躲一躲 狼來了 作詞:嚴云農作曲:Niklas Bergwall/Niolas Kings/Curtis A.Richardson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 夠了我不想一而再對感情一頭熱 我以為我能夠用忍耐換來忠心不二 愛對你是一種挑戰對蒐集戰利品已狂熱到病態 我想你擅長的博愛該上網拍賣 *早已見怪不怪你說狼來了狼來了說你還是愛我的 花心死性難改我說狼來了狼來了 誰是下一個受害者(該有人幫你上一課) 夠了我不想一而再對你那麼隨和 BYE BYE你的測謊失敗你已經被 FIRE 別再用對不起搪塞 別被我拋棄了才懺悔裝可愛 我想你一定會很快找到新的女孩 Repeat *,* 我不想每天檢查你的衣領 我不想每天過濾你的簡訊 解決問題只要不愛你就行 Repeat *,*,*,* 楊丞琳 缺氧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過後作用的眼光 幸福開始滋長 夜里滿圓莫莉花香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夜里滿圓莫莉花香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你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能在你身旁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不覺又缺氧 帽子戲法 作詞:陳鎮川作曲:Celetia Martin/Allan Simpson/Colin Emmanuel 編曲:洪信傑 最後一局拼鬥到底弄髒了新衣下定決心所有懷疑通通查到底 如果清白半夜三更不怕鬼找你怎麼臉紅氣喘如牛說不出個道理 說謊被我揭穿事不過三大過被記到滿留校察看 藉口堆積如山如假包換大錯不犯小錯不斷再不開除遲早麻煩 #勝利因為你眼神飄移勝利因為你文不對題 勝利因為你後繼無力帽子戲法全力迎擊逼到你窒息 *勝利看我充滿火力勝利看我不驚動你 勝利看我全力通緝我貶貶眼睛情勢大逆轉判你出局 所有觀眾通通起立為我鼓勵不會因為甜言蜜語錯亂了神經 隨愛而來的破壞力可不容小覷你的輕敵我的勝利得來可不算僥倖 腦袋不夠靈光還要撒謊看到哪個漂亮就想翻牆 罪證堆積如山一次算賬你的破綻接二連三再不揭穿可不誇張 Repeat #,* 你怪我的把戲多卻又喜歡我無厘頭 意想天開想矇過古靈精怪的你被記過 這次真的留校查看寫出心得 這次真的因小失大輸給你了 傻子可不傻瞎子可不瞎啞巴可不啞是你太傻 傻子可不傻瞎子可不瞎啞巴可不啞是你太傻 Repeat #,* ,* 第二個自己 作詞:陳鎮川作曲:薛忠銘編曲:周恆毅 這是我們走在一起的第三個夏天 聊起我來還那麼膚淺 總愛對人炫耀我的微笑有多麼甜 卻不曾看到我另一面 我喜歡冬天喜歡音樂喜歡冒險 別總以為你愛的就是全世界 我只好偷偷藏起第二個自己 沒關係對你畢竟沒有意義 我願為你去學習忘記自己 繼續努力就活得像你愛的 是否會在你將不再愛我的那一天 我已經換了陌生的臉 原來可以因為愛上一個人而改變 還要求自己不該埋怨 我其實任性其實愛哭其實靦腆 是你以為你瞭解我的全世界 完美比例(偶像劇《換換愛》插曲) 作詞:李宗恩作曲:Peiken/Shelly/Samantha Jade Gibbs/Guy Roche 編曲:小安 剛看完電影又約我看夜景動機很鮮明 要注意你別破壞你我的完美比例 風景美麗我卻心跳不停就怕被你看清 假裝鎮定偷偷地深呼吸 笑容堅定小酒窩很搶戲你吸引力無敵 濃濃的愛情毒氣直接挑釁我快頭暈 趕快清醒吧趕快清醒別讓我越過愛情禁區 甜蜜的愛情是高卡路里 像個巧克力又不敢太靠近 忽遠又忽近維持模糊關係 而現在的距離是完美的比例 你對著我笑我臉紅到不行 怕被看清我裝鎮定偷偷在做深呼吸 笑容堅定為我披上大衣 魅力無敵正面吸引我快要頭暈 趕快清醒吧趕快清醒別讓我還心神不寧 你一言一語我牢記在心 滿腦都是你卻裝作不在意 你捉摸不清友情還是愛情 這模糊的距離是完美的比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在你面前卻不懂我的心 世界上最美的距離從我掌心到你掌心 學會 作詞:許哲珮作曲:許哲珮編曲:周恆毅 暖和的左心房漸漸冷卻原來是晴天變成雨天 愛走了多遠遺留在昨天心酸只能強忍住不被發現 還記得那天你穿的球鞋你最寶貝的黑白相間 我們肩並肩走不到明天終於我了解愛有期限 也許放開後我才學會兩顆心不一定到永遠 口袋裡還收藏著那些蜜語甜言當作紀念 手中握住了幸福畫面美好的總還值得懷念 就算(可是)你離我越來越遠才看不見我的轉變 我微笑著和你擁抱道別卻模糊了最後一句再見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