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游水防曬用咩好

發問:

朝朝要游水~ 今朝都有揸SPF35 GE防曬...但都曬黑左..面好似曬傷埋=.= 我面部皮膚好多時會敏感.. 有咩防曬係平過$50,,又好用架= = 我想要FOR 面同身都OK 果D... 更新: 每次應該揸幾多? 咁for 面同身體都用得果d又要唔要落妝?

最佳解答:

我好怕曬黑,但又愛游水 所以我在防曬方面會做多少少功夫 我的臉都頗容易敏感,要慎選防曬用品 我覺得游水應該選用SPF50 PA++ /PA+++ 的防曬 還有防水度都要高 如果你去游水的話 就正如樓上的一位說 要定時補一層,以防真的被水沖掉 我認為SPF15 - 35 那些較適於平時出街用 至於搽多少 用於面上話,我想大約一個 5毫子 - 1蚊銀的size便可 不用太薄or太厚 用於身上的話,可以厚一點點也沒問題 SPF50以上度數用於面上的防曬需用洗面用品洗去 身體的用普通沐浴露沖洗即可 我是用面一枝防曬身一枝防曬 因我總覺得可搽身又可搽面的會傷面部皮膚 面的防曬平又好用的話我推KISS ME Perfect Strong Sunkiller (SPF50 / PA ) 搽上面後不太油,不太「立」 我用了大約一個月都沒有曬黑 但就不知防水度如何 另一枝我推薦的是Coppertone perfect UVcut milk(SPF50 / UV A B Protection) 搽上面後比較油 我看過一些女人雜誌它說防水度一流 我想此較適合你游水 此兩枝都不多於$70,大約$6x,可能比你的預算高一點 但以此價錢來說算是不錯的了 至於身的話,我覺得Coppertone的一系列用於身的防曬也不錯 有些是專for水上活動 $50 - $100 不等 可看看那枝適合你 記著搽防曬前要搽一層cream / lotion 以作保護 這些都只是個人經驗 但望能幫到你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