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6歲,接近17歲的衣著問題

發問:

在小時候,我的衣著是有點貼近潮流,時而中性時而女性,不過小學時期發生不開心的事情,令我放棄許多許多(包括衣著)。現在長大了,就知道人靠衣裝有多重要,更會令那人是否有自信,交際問題,所以對於小時候作出的決定感到後悔。真的很希望可以改變自己的衣著,從而令自己的生活更好,比之前的生活過得更好。可是現在的我對於衣著方面真的沒甚麼認知了,因為潮流這回事是很快就改變,跟少一會就會脫節。更何況我是脫了很多年的節呢~希望各位可以給我一些意見,令我知道有關衣著的事情。----------------------------------------------------------------------------------... 顯示更多 在小時候,我的衣著是有點貼近潮流,時而中性時而女性,不過小學時期發生不開心的事情,令我放棄許多許多(包括衣著)。 現在長大了,就知道人靠衣裝有多重要,更會令那人是否有自信,交際問題,所以對於小時候作出的決定感到後悔。真的很希望可以改變自己的衣著,從而令自己的生活更好,比之前的生活過得更好。可是現在的我對於衣著方面真的沒甚麼認知了,因為潮流這回事是很快就改變,跟少一會就會脫節。更何況我是脫了很多年的節呢~希望各位可以給我一些意見,令我知道有關衣著的事情。 ---------------------------------------------------------------------------------------------------------------- 今年16歲,很快就17歲了,面臨會考及出去工作的時候了.... 身高大概150幾cm,略為過於瘦削的身形,臉部不肥不瘦,下身略肥,洗衫板,肩膀細小,手腳修長,健康膚色,少許像男生的可愛型女生。 不穿耳環,不穿涼鞋及高跟鞋,也不想穿得太過女性化或太花巧的衣服。 較喜歡穿得舒舒服服,較鬆身,中性化的衣服(例如:T恤,牛仔褲,帆布鞋,波鞋)。 雖然我經常這麼衣著,但是卻被人說沒女人味,像小孩。 看見街上其他女生,比起自己,她們真的較貼近潮流之餘,又選擇到合適她們年紀,身形的衣著,並不像我那樣,都是一成不變。 說真的,我沒甚麼錢可以買貴的東西,名牌,只想可以選擇到我自己喜歡的,合適我自己,出街或搵工都沒問題的衣著。 ---------------------------------------------------------------------------------------------------------------- 或許我真的太多要求,但希望各位可以幫助我解決衣著問題。 並告訴我明年會流行甚麼的風格,顏色之類。 謝謝各位的幫忙~

最佳解答:

講真係唔係名牌一d都唔重要 但係我覺得你應該轉換一下心態=) 著3其實只要肯落d心機就得 流行既野你未必會岩你... 可能你同人唔同先會令人覺得耳目一新 {仲有好易撞3- -} 通常而家見到d女仔 都係一件橫條tee一條牛仔裙or短褲 但係你比較瘦著短既野可能唔可睇 因為你身材比較細粒 連身裙呀...tee加背心(短短地既)就已經好得意 著boot就更加好 波鞋都得.都但帆布鞋就唔多0k la 因為比較男性化 你一直都開比較中性化既話 1時3刻唔同左..會好奇怪... 同埋呢你金錢上未必買到好多3既話 你可用唔同tee{連身裙}加唔同背心 咁已經唔同左好多;] 褲可以簡中褲同單車褲 單車褲要match過半身既3先令=)

其他解答:

可以睇下呢條 link,希望幫到你.... www.comingzoo.com|||||16 years old 使咩咁講究 同埋著名牌唔一定好睇 最緊要襯得靚嘛 冇女人味你可以試下著裙呀個d 鞋你可以買下boot著嫁嘛 講真 潮流呢d野就唔好盲目去跟喇 襯自己係最重要 就算比你跟到 但你著出黎核突又有咩用呢!?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