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徵台灣筆友聊聊天

發問:

文學,化妝,服裝打扮都可以聊哦 我是香港女生 是郵筒寄那種..很喜歡寫信的感覺 只要年齡不要比我小"很多"的都可以(我18) 性別不限!! 超想徵台灣筆友跟我聊聊天 P.S : 聊其他的都可以~~

最佳解答:

哈哈 我21 但是寫字很普通= = 這樣可以嗎 2012-12-03 17:47:59 補充: 雖然很愛寫字= =但是沒寄過信 你願意給我個機會試試看嗎 0.0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也滿喜歡用寫信的喔 不過字很醜 哪比你大很多可以嗎 哈|||||Me!Me!Me! 我14(這會小很多嗎?) 女生 喜歡看書 正處於成熟冷靜&瘋瘋傻傻之間的年紀 剛好有一大堆信紙需要消耗 也想找個機會練練字體|||||現今的社會~~很少有徵"筆友"的訊息了~~ 有很多都靠網路~~ 這樣省時~~又快速~~~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