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脫髮問題... 15分

發問:

我今年15歲 -男... 我左面旋個條界..梳頭成日每日甩10幾條頭髮..我見到都驚.. 我想問有冇問題/.. 15分~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圖片參考:http://tw.yimg.com/i/tw/ugc/rte/smiley_4.gif 其實甩10幾條頭髮不是大問題,因為人点都有新陳代謝,是正常的!不過平日護理和保健重要好多: 您有型,我有型,您係唔係我類型? 要護理頭髮,先要知道髮質屬於哪種類型。頭髮可按油脂分泌的多寡,分為中性、乾性及油性,亦可按髮絲的粗幼,分為纖幼、中等及粗糙等。 「頭」號大敵 吹髮、電髮、曝曬,均易令頭髮乾燥、開叉、折斷。 避免含有刺激成份、人造色素或人造香精的產品,選用成份全天然的護髮用品最為理想. 不應使用含有甲醛的產品。 留意產品是否含有聚山梨醇酯(polysorbate 80),因它們可能已受致癌物二氧雜環己烷(1,4-dioxane)所污染。 護髮素所含的benzalkonium chloride、cetrimonium bromide、quaternium 15 等化合物,均是眼睛及皮膚的致敏原,有些成份更可致癌。 避免使用含有sodium lauryl sulfate(SLS)、DEA,TEA 等強烈清潔劑或表面活性清潔劑(surfactant)成份的洗髮水。 兩大護「髮」 一般來說,油性頭髮應每一、兩天洗一次,較乾的髮質則可每星期洗一至兩次。如果您每天洗頭,即使屬於油性髮質,亦只需用一次洗頭水便已足夠,過度清洗反會刺激油脂分泌,造成惡性循環。 並非所有人都需要使用護髮素。長髮者可能只需將護髮素用於髮端;曾經燙過、染髮或以化學品處理過的頭髮,則需恆常滋潤。 美髮食療 蛋白質:太少會令頭髮乾燥、生長緩慢。 脂肪:缺少會令頭髮乾燥、稀疏。 維他命 A:太多或太少均會造成脫髮。 維他命 H(biotin):來自豆類、魚、穀物(尤其是紅米)、蛋黃和肝臟,有助預防脫髮。 少吃生雞蛋,因含有大量抗生物素蛋白(avidin),妨礙吸收維他命 H。 多吃銀杏、人蔘等有助血液循環的食物。 減少食用精煉糖、奶類製品,有助減少頭皮。

其他解答:

所有人每日都有甩頭髮,亦是每日都有新的頭髮生出來 身體退化的老人生長慢過脫下的頭髮,才變禿髮症 你年輕輕,不用擔心!|||||照計無問題,甩10幾條頭髮,相對整把頭髮來說是很少.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