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郭妮天使街23號第5集

發問:

天使街23號D主角係結告點呀??? 更新: 其他的角色呢????

最佳解答:

而金月夜,背影已融入了黑幕色的大海,髮絲隨著海風和他身後那一層層洶湧而來的海浪一起猛烈地飄動著。他面容蒼白,目光依舊平靜卻深邃地看著我和李哲羽…… 沉默,可怕的沉默。 在這暴風雨即將來臨的傍晚。 三個一動不動的身體,組成一個奇異、微妙、沉默的三角。 在寂靜無人的星鎮海邊的沙灘上,維持著一種誰也不願去打破的平衡。 灰濛蒙的天空卷集了厚厚的烏雲,像一塊沉沉的大石頭壓在我的心上。一道長長的閃電劃破了雲幕,急促的雨點敲擊在我的臉上。 風,從四面八方湧起,呼呼地呼喊著。黑色的樹影,在海風的吹刮下正瘋狂舞動的樹枝,如同一個即將陷入困境的靈魂,在努力的掙扎…… 我的目光直視著海面,傾盆大雨嘩嘩地往海面上直潑,狂風捲起的巨浪,一個緊接著一個撲向岸邊的岩石。] 雷聲、雨聲、海浪聲,渾成一片,猛烈地震撼著天地。 時間一點一點第流逝,只有洶湧澎湃的巨浪在我們的面前怒吼著。偶爾有聲嘶力竭的水沫澆在我們的臉上、身上。 風,越來越猛烈,聲音彷彿想要被撕裂一般! 還有那激烈的海浪聲……哀傷的棕櫚樹葉的沙沙聲…… 這一切,彷彿交織成了一曲慘烈的樂章,交替了我們身邊所有的空氣,在天與地之間蔓延……蔓延…… 「戛——」 一隻雪白的海燕用它尖銳的聲音劃破了夜空的風雨,白色的身影頂著巨大的風暴直衝昏暗的天空,瞬間沒入了蒼茫的大海,在傾盆的暗灰色暴雨中劃過一道優美奇絕的弧線。 在漸漸被來自地平線那頭的濃黑墨跡竟然的雲層中遍遍起舞。 在這個潮濕,陰暗,雷鳴陣陣,暴雨如線,電閃時時,風雲慘淡的藍黑相間的天與地之中的幕布上,他彷彿一隻潔白的手,撥動著世上所有人心中的弦。 而曲終人散,琴斷神傷之後,它又將飛向何處呢? 不遠處,金月夜的大半個身體已經被奔湧的潮水浸沒,他卻絲毫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而棕櫚樹下的李哲羽,也像是一尊石花的塑像,一動也不動。 我呆呆地望向漆黑的天空,黯然出神。 …… 全劇終 ……………………………………………………………… 個結局,就係三人互相對望。 到底,最後佑慧同羽一齊,或是選擇月夜? 講都冇講... 2007-02-25 17:45:40 補充: 郭妮自己也有講:《天使街23號》馬上就要拍偶像劇了~~(出演天使街的演員並沒有確定下來,一旦確定,聚星會在官方網站上進行公佈。)偶像劇版本會和原著會有一些細微的差別,具體的暫時不能說。其次就是,《天使街23號》的故事已經告一段落了,目前沒有繼續寫下去的想法和打算。但是,關於佑慧、夜和羽的故事,並沒有就此結束。五的結局是一個兩難的局面,佑慧是不可能不喜歡羽,也是不可能離開夜的…… 2007-02-25 17:45:59 補充: 因此,我將用一種特別的方式,讓他們三個人再次會聚合在一起。一起照顧夜、一起學習、一起生活、一起冒險……當然,無論是夜還是羽,都是不可能放棄佑慧的,於是,一場充滿友誼、愛、夢想和溫情的PK在所難免!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們的羽、夜、佑慧……還有暫時離開的蘇姬和炫、曉影……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的。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