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本人今年34歲,想讀書上文憑甚至大學學位,仍有可能嗎?

發問:

本人今年34歲,想讀書上文憑甚至大學學位,仍有可能嗎? ive,space,中大和城大那間價錢會平一些和有系統一些?請各位賜教 更新: lime_seven 朋友 : ou 在外認受性大嗎? , 我時常聽人說ou沒有人認,政府都好像不認,你畢業後對工作有幫助嗎?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大學方面可以伸請成為年長生, 過25可伸請. 用工作經驗抵消高級程度會考. 有四五個朋友 (26-35歲) 入了港, 理大了 朋友A 讀IVE高級文憑畢業, 剛畢業成績普通無大學收. 過了兩年後, 有兩年工作經驗. 理大收了讀 PART TIME 電機工程學士 朋友B 中五畢業, 做了5年文書工作. 直入香港大學經濟學士 (全日制) 不妨伸請成為年長生, 但所有入學伸請已經過了 伸請所有院校是二月至三月之間伸請, 要讀又等到下年再伸請

其他解答:

我很同意上一位網友的回答內容, 我現在都是香港公開大學的學生, 今年已是第五年修讀, 香港公開大學的特點是不會規定你修畢的年期, 所以很適合我的背景(有自己的家庭, 有子女, 日間工作), 我開始報讀香港公開大學的學位課程時, 年齡都大過你現在的歲數, 所以有心不怕遲, 只要有信心便可以自己適當分配時間, 我建議你在同一時間只報讀一科, 那麼便會有更充分的時間備課, 平時的習作和考試都可以有好成績, 相反如果你想盡快取得學位而一次過報讀幾科的話, 因為日間要工作, 平時沒有太多時間溫習功課, 到頭來只會令到考試不合格, 又要花上一倍時間重覆修讀有關課程, 所以以我為例, 因為不急於取得學位, 每次只會報讀一個課程, 而每一科考試都可以有充分時間溫習, 所以每科都有好成績. 至於你問到在外認受性大嗎? 我之前都回答過其他網友的相同問題, 以我認識的同事(我是公務員)為例, 有一個同事是在香港公開大學畢業, 他在香港公開大學進修期間是一名文職的公務員(助理文書主任), 畢業後他申請二級行政主任的工作, 最後被取錄, 現在已是二級行政主任. 所以你不用擔心不被政府所承認, 因為只要申請政府職位時, 你的學歷乎合它們的要求, 政府是會一致同仁的做法的.|||||當然可以啦, 但要看你的時間分配 我本人都只是讀到中五,十幾年後選讀了OU, 因自己不能夠經常返學,在OU, 平時不憧的可從電話/電腦去問, 當然都有一些FACE-TO-FACE 的課堂 OU的NOTES非常好的, 由淺入深 仲可有彈性地, 30分 擺CERT, 60分擺DIPLOMA, 90分擺 HI-DIPLOMA, 120 分 DEGREE, 160 分 HON ( 某些課程) 如覺得自己修完DIPLOMA, 幾年後有興趣都可再上. 10 分大約$8500 - 10500 experience: 自己,已畢業, OU 的讀程真係很好|||||現今社會,只要你有錢定可讀至大學畢業,但那個學位是否獲得大部份學校承認就另當別論了,HKU SPACE很多Diploma課程只須滿21歲就可報讀,一路讀落去,係可以讀至學位課程,但那些學位多是海外大學的課程,並不代表平啲,要讀完一個學位都要10萬左右,基本上你所提到的學校所舉辦的科目都是有系統的,或者你可由OU自修讀學位而不須由文憑開始!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