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填詞 !!填詞 !!填詞 !!填詞 !!

發問:

我作了幾首曲子了...但自己不太懂填詞..所以想在這裡 ,找人幫幫我 ! 若果你的作文能力不錯 / 填詞很好的 便留下你的 msn /e-mail 放便我找你! 更新: 要作得快一點才行....因為是比賽用的 ! 謝謝了 ~ =] 更新 2: 我已把所要填詞的歌曲的有關資料 ,寄到你們的e-mail 了 ! 請自行檢閲! 檔案名稱: 填詞的 !!!! 謝了 ~

最佳解答:

homehorse@ymail.com 我有興趣試試! 2011-08-20 15:41:27 補充: 樓主, 請問何時才可以聽到/看到你的幾首曲?

其他解答:

試一試 hhoopps@yahoo.com.hk|||||mr.white33@yahoo.com.hk 我想試下填詞好耐. 但係一直冇歌比我填;[ 我好希望可以幫到您;[)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