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驗血知道身體水銀含量超標14....禁即係代表嚴重嗎?

發問:

驗血知道身體水銀含量超標14....係因為搽了不合格面霜所致...超標14代表嚴重嗎? 對身體會否有很大影響?請大家救救我!我現在很擔心.......

最佳解答:

身體只能忍受水銀超標1倍,你超標14已算好高了,而且內臟功能亦會開始受影響。 你是在那裡或什麼情況之下知道的? 我朋友是因為身體不適去看醫身,做了一大堆驗查後,才發現是水銀超標,而且比你高。 她看的西醫,主要開去水銀藥及其他維他命給她。(因為服食去水銀藥,除了會令身體排出水銀,連體內的維他命及營份都會排走,所以要額外補充。而且維他命也可以幫助去水銀),一個療程大約萬六蚊,還不包括中途的化驗什麼的。 如果唔食去水銀藥,可以選擇打針去水銀,但一支針要成千蚊,仲要連續打十支,會貴很多。 除了服藥外,她還用一部微電流導入器,按摩腸胃,加速排走水銀。此機還可用於面部(做facial)及頭髮。價錢約千幾蚊,很有幫助,而且可以順便減肚腩。這間賣微電流導入器的公司主要是賣營養補充劑,而且是奧運會的供應商之一,所以好安全。我朋友所需的維他命,這公司都有,而且便宜好多。 你現在要做的是要戒口,不可吃任何海產(包括魚、海帶),也不可吃中藥及茶,因為海水及泥土受污染,這些東西多多少少都含有水銀。 雖說某些維他命也可以幫助去水銀,但你千萬不要隨便亂吃,一要跟隨專業人士的意見,二要小心市面有很多產品的成份不純淨或受污染。 我建議你到政府門診看看,如果驗出有事,可以在政府醫院開file,價錢應該會比私家醫便宜。 如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email給我,我可以幫你問一問我個朋友仔。 chiusan2005@yahoo.com.hk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建議你馬上去公立醫院求診,專業醫生才能幫到你。其他什么排毒美容等全是一派胡言,不可信。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