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各位18歲時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是女生 最近快18歲了 男朋友問我有沒有什麼想要的 一時想不到 到又覺得什麼都沒有就沒有東西可以回憶了 所以想問問大家 當作參考 大家18歲的時候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或在你18歲的時候會想收到什麼禮物!?

最佳解答:

毎個好朋友18我都會親手作卡片 不能說卡片拉 應該說是一本紀念冊一本書 裡面有任市以來美階段的照片和當天情況 還有我覺得它需要的東西 你看你需要什麼阿 別人想的你不一定想唷 你也說是參考了 應該是剛升上高三的學生吧 買個便宜基本的小逼包包吧~ 我反而是17歲拿的比較好= = 媽媽買車 自己買一個濫帆布哭雞水餃包 我18歲買給自己的禮物很簡單 就一條JC的基本的手鍊

其他解答:

可以用瓶畫保存兩人的回憶阿 我是屬於思考比較長遠的那種人,作一件事情都會想很以後還有沒有意義,所以今年我和男友慶祝週年紀念,除了去吃三井日本料理而外,我準備的木頭糖給他,畢竟交往一段時間,今年我可是費盡苦心,該送的都送過了,這是蘋果日報看的東西,用EMAIL將照片給那店.他們將照片畫成素描放在玻璃瓶中,就很像瓶中信,我的預算定了五瓶,每一瓶代表交往一年 結論是還不錯,畢竟我有用心找禮物~挖哈哈,男友很開心一直問說哪裡買~拜託 他很笨ㄟ,我怎可能和他說去哪買~這樣他不就知道我買多少錢~ 我經驗可以幫的上你忙,請投票點數給我喔, 謝謝 P.S在網路上收尋木頭糖 因該很容易找到 我說的 補充今年禮物訴求: 1.紀念意義 2.浪漫點 3.要特別獨一無二的 4.驚喜感動的|||||哈囉~您好~我有上網幫您找~ 不知道這種的可以嗎~ 你可以跟他說你預算多少喔~ 去試試看這個~希望可以幫助你~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5404743?u=h25372537|||||18歲ㄉ時候..... 不要求人家送我啥ㄟ@@" 只覺ㄉ~ 看ㄊ想送我什ㄇ覺ㄉ我適合什ㄇ我就收什ㄇ 因為我覺ㄉ.....只要是ㄊ送ㄉ都好^^|||||你可以想想看什麼什麼東西讓你現在都很難忘!! 一般來說女生都喜歡一些飾品 像是項鍊手環戒指娃娃寫有你們名字得馬克杯!! 但男生的話呢就比較多樣化,很多東西都可以接受,但不太喜歡粉色系的東西!! 我是站在男女立場來評鑑的. PS.這是我個人ㄉ意見,參考看看就好|||||十八歲…離我有點遠了… 那時我媽送我一條金項鍊 我妹滿十八歲我媽也會送她一條 雖然沒什麼在戴 但是一種心意 倒不會特別想要什麼|||||我想收到男朋友親手做的東西 比如男友貼心的煮飯~但是會煮飯的男生好像不多... 兩個人一起煮,邊拍照也能當回憶 或者是男友親手做小卡片,也可以自己收藏 如果以上都沒有,那還是收實用一點吧 日常用品或是衣服,不會浪費錢又實用 我18歲生日的時候沒有禮物 倒是跟朋友/情人一起慶祝吃蛋糕 也很快樂XD 有心意送什麼禮物我想妳也會很高興吧@@ 真的不知道想要什麼 那就買小蛋糕,兩人一起吃一起慶祝吧!!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