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原諒人的10個原因

發問:

my lover is angry me 她要我give 她10個原因y要原諒我 有無人想到呀 help 10個

最佳解答:

原因是: 1. 你愛他 2. 他愛你 3. 因為日後要他原諒的還有很多 ( 今天原諒了一些, 以後 workload 會小D) 4. 因為你想他原諒你 5. angry with someone --- 不好玩 6. 因為今天的天氣好 或 因為今天的天氣冷 7. 原諒了人, 自己會開心 D, 又 美D / 型 D 8. 因為你( 會唱歌, 會笑, 會看著他 等等) 9. 因為他 angry with you, means he care you 10. 因為他在世界上尋得到你

其他解答:

1.因為你lover想原諒你 2.因為你做錯野 3.因為佢鍾意你 4.因為你想佢原諒你 5.因為alwaya angry 會唔靚女 6.因為angry 會唔開心 7.因為你鐘意佢想佢開心先唔小心做錯 8.因為你唔小心 9.因為你覺得好? 10.因為你唔開心|||||一` 可以比我一個用正面`修復的方式去彌保你所受既傷害嗎!? 二`我令你生氣了`正正是因為我緊張你`是愛你的表現。 三`可以用你對我的愛包容我的無理嗎!? 四`我希望我還可以帶比你幸福與快樂。 五`我比誰都更愛你了 2007-11-28 23:28:18 補充: 六`你生氣了是代表你還著是緊我`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微弱的機會7`我第一眼看到你`就知道你正正是我想找的人了八`我想給你一輩子的愛`我的存在就是要給予你一輩子的幸福九`我所擁有的愛都是注定要給予你的`給別人只是會浪費掉十`我會把一生的時間與精神都花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