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每天在公路附近行路40分鐘反而不健康?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每天行路回家, 我的路線是沿公路附近行40分鐘。 這樣對身體好嗎? 我的論點:每天多行走3.2公里對身體有益。 我朋友的論點:路邊空氣污染重,這樣吸40分鐘廢氣日後會有重病。 我究竟應不應該停止這樣做呢? 更新: @@「朱咀」是什麼? 帶了會不會被人當瘋子/變態?

最佳解答:

行路本身對身體係好有益, 但沿公路附近行40分鐘會吸入好多廢氣, 真係好傷身, 如果想多行走的話, 你可以試下係晚上or清早沒有太多汽車的時段去or去郊外行下, 去公園都可以. 朱咀=防毒面具, 消防員or從事地盤接觸到多塵的工作or燒焊工作時先至會用的, 如果帶了一定會會被人當瘋子or變態. 如果想帶, 可以考慮用口罩, 最多人地意為你病左姐.

其他解答:

繼續行,但係要帶朱咀!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