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Girl's Day - Twinkle Twinkle

發問:

我想要Girl's Day - Twinkle Twinkle嘅中文字幕 + 韓文字幕 thank you!! p.s 我淨係要打字果D 唔要youtube...thx!!

最佳解答:

Girl's Day! Do you hear me? Listen! ? ?? ? ??? ?? ?? ??? 聽一聽我的話嘛哥哥真的很壞啊 ? ?? ? ??? ?? ?? ??? 怎麼偷了我的心哥哥真的不行啊 ???? ???? ? ?? 怎麼辦怎麼辦 我就是喜歡怎麼辦 ??? ??? ?? ?? ? ?? 不要取笑啦 不要取笑啦 太帥氣了 不知道啦 ??? ??? ???????? 不要 不要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 ??? ???????? 不要走 不要走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I Love you ???? ????? 悄悄地 悄悄地 不要偷看我嘛 ???? ? ?? ????? 閃亮閃亮 不要注視着我的嘴唇嘛 ???? ???? ????? 我們很好的關係看來是要疏遠了 ???? ??? 我可很害怕疏遠 Hey, Boy! You make me feel like weak girl Don't worry baby, Now I'm falling love With U ? ??? ???? ?? ?? ??? 你是只注視着我嘴唇的壞哥哥 Oh Oh Oh ???? ???? ?? ?? ??? 偷空瞄瞄我哥哥很壞Oh Oh Oh ???? ???? ? ?? 不知道不知道 好討厭但我不知道啦 ??? ??? ??? ? ??? 不要取笑啦 不要取笑啦 不要再開我玩笑啦 ??? ??? ???????? 不要 不要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 ??? ???????? 不要走 不要走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I Love you ???? ????? 悄悄地 悄悄地 不要偷看我嘛 ???? ? ?? ????? 閃亮閃亮 不要注視着我的嘴唇嘛 ???? ???? ????? 我們很好的關係看來是要疏遠了 ???? ??? 我可很害怕疏遠 ?? ??? ?? 我的愛可是不一樣的喔 Come Come I feel inside ???? ??? 一直一直 愈來愈喜歡你 Love Love in sweety mind We make it so good (so good), We make it so Hot I wanna be your girl Let it all change! ??? ??? 不要 不要 ??? ??? 不要走 不要走 I Love you??? ? ??? ? ??? ?? 又像是接近 又像是遙遠 我也不懂 ?? ???? ?? ?? ??? ?? 討厭與你總是在團團轉的愛情 ?? ?? ??? 現在應該要到此為止了吧 ?? ??? ?? 因為太痛苦了討厭 ??? ??? ???????? 不要 不要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 ??? ???????? 不要走 不要走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I Love you ???? ????? 悄悄地 悄悄地 不要偷看我嘛 ???? ? ?? ????? 閃亮閃亮 不要注視着我的嘴唇嘛 ???? ???? ????? 我們很好的關係看來是要疏遠了 ???? ??? 我可很害怕疏遠 (???)???? ????? (我愛你)悄悄地 悄悄地 不要偷看我嘛 (???)???? ? ?? ????? (我愛你)閃亮閃亮 不要注視着我的嘴唇嘛 (???)???? ???? ????? (我愛你)我們很好的關係看來是要疏遠了 ???? ??? 我可很害怕疏遠 G. I. R. L. ??? Lady 只屬於你的Lady D. A. Y. Oh! ? ?? Medic 我是你的Medic G (G) I (I) R (R) L (L) This is the Girl's Day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