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18歲以前交過男女朋友的比例...?

發問:

請問台灣青少年 18歲以前交過男女朋友的比例是多少.........? 就是我現在是十八歲 問:同樣是18的人交過女朋友佔全體同年紀的多少%? 聽的懂嗎......

最佳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恩...我建議你去做市調就知道了沒有人知道台灣人談戀愛的比例(異性戀)18歲以前交過男女朋友的比例...我就抽樣調查好了國中同學約20/200,比例約10%高中...我的學校好像幾乎都在談戀愛,校園內情侶超多的,算三分之二好了,比例約67%,總人數約1000所以,國高中生談戀愛比約687/1200,比例約57.3%當然會有誤差啦,這只是我估算我的國中和高中的大約比例~~~~~~~~~~~~~~~~~~~~~~~~~~~~~~~~~~~~~~~~~同樣是18的人交過女朋友佔全體同年紀的多少%?妳的意思是指18歲男生談過戀愛的比例吧在一個小範圍裡,女生談戀愛的比例會比較高但是女生談戀愛的對象就是男生,所以男女生談過戀愛的比率應該相當相近,除非異國戀愛國中還沒什麼感覺,可是到了高中,自然對戀愛產生了興趣,看著校園裡或街頭上的情侶,自己也好想談戀愛,我朋友也都有這種感覺,所以,高中的男生應該都開始談戀愛了啦,尤其到了18歲,依我的學校的高三來看,雖然要準備大考了,可是還是有不少學生談戀愛,交過女朋友的男生大約也有一半以上了~~~~~~~~~~~~~~~~~~~~~~~~~~~~~~~~~~~~~~~~~以上皆屬個人推算,僅供參考

其他解答:

我認為二十四歲以上的女生比二十歲以下的女生很難交到男友,因為百分之百二十四歲歲以上的男生他們都較偏好末成年的小女生。所以說二十幾歲的女生在感情中是很難找對象。|||||我覺得~~女生一定比男生高~~ 這是我的感覺拉~~ 我還記得我高一的時候~幾乎全部的女生都有交往的經驗嘞~~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