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適合18歲女生的香水.....?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請問現在新的香水 哪一個適合18歲女生用?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甜甜味道的 謝嚕!

最佳解答:

要甜甜的香水,非安娜蘇莫屬 安娜蘇出過的香水,除了紅色娃娃頭那款我不喜歡之外,其餘我都有 第一瓶:安娜蘇同名香水,紫色的瓶身,味道個人覺得比較成熟款 不算我頂喜歡的味道,會買它純粹是因為它的造型 第二瓶:甜蜜夢境,造型很夢幻,夢幻的藍色,個人覺得也是屬於甜味 不過不會很甜,很適合20幾歲的女生 第三瓶:蝶之戀,這款味道是anna sui的香水裡面,味道最最甜的一款 我很喜歡,因為覺得噴起來很甜,不過也有人說甜的可以召來螞蟻 ^^ 第四瓶:洋娃娃香水,不喜歡。 第五瓶:許願精靈,跟甜蜜夢境一樣,走夢幻的藍色路線 這款是它這五款裡面味道最清淡的一款,如果要維持一天,早上要噴很多唷 這款適合18-25歲的女生 這五款來說,我最愛蝶之戀、甜蜜夢境、許願精靈 PS:其實除了anna sui之外,gucci的rush(狂愛)也不錯,味道也是屬於甜味的香水 rush有二代,我說的是第一代,第一代的味道比較好 ^^

其他解答:

讓你的.寶貝持久-耐戰的最佳性藥品 無法連結, 請複製網址到瀏覽器 → yam8|||||我之前有去買一罐Kalooㄉ香水,那它也可以當保濕液來噴!! 它真ㄉ是果香味^^我男朋友都決得超讚ㄉ 我是在百貨公司ㄉ臨時櫃買ㄉ<它幾乎都是到處跑ㄉ櫃,SO還蠻好找ㄉ>|||||其實18歲的話 我建議用果香 因為果香能散發出年輕的 活力&氣質 千萬不能選花香的 因為看起來會很老氣喔 ~!! 祝你好運 2005-10-29 22:16:34 補充: 選最佳解答的香水,不一定很香!又沒有用過哪知道啊?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