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醫學問題,我是一名cancer病人,我已經打了13支針,醫生跟我說已經失敗

發問:

我是一名cancer病人,我已經打了13支針,醫生跟我說已經失敗,但是早兩星期跟我說cancer指數是2xx左右,今天告訴我是5xx,然後跟我說要用$8000再打多12針,我想知道貴同平有分別嗎? 次次問醫生都是得個問,從來沒有清楚的回答。我覺得而家d醫生無醫得。

最佳解答:

一名cancer病人,已經打了13支針,醫生跟說已經失敗,但是早兩星期說cancer指數是2xx左右,今天告訴是5xx,然後再說要用$8000再打多12針,想知道貴同平有分別嗎? 1. 問題不在平貴,是在有無效。 2. 政府腫瘤科医生應不會這樣說。Cancer病人 不識問 医生 questions. 3. 通常 cancer 病人打的是化療針, 一般是 3 個 weeks 一個 circle, 6/8 個 circles 才算完成療程。有時 one circle 要打 2 針, 有些就 1 針。 4. 病人 應問医生自己患上什麼 Cancer ?要用什麽 藥? 藥名是什麽? 有什麼副作用?怎樣知道有無效? 5. 医生說 $8000 可能只是一個 circle 的價錢。 六個 circles 可能要 $48,000 但未計化驗費、其他藥 費、診金.....等。医 cancer 真是要很多錢。 6. 病人不放棄就有得醫。 病人的奮鬥心和喜樂心及自信心是有助抗 癌成功。奇蹟會出現於放棄的人身上。 -----看下以下 2 書阿樂珍藏秘方、 抗癌不可不知的學問(天地出版社)。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出名的氣功-----郭林氣功, 只要能行走, 就可能學練。 每天最好練三個半小時。持之以恒,必有良效。 政府医院癌症資源中心、癌協 都曾有班。 工聯會開班,9月28日報名,學費很平,功效很大。 眾多實例,參見香港郭林氣功網站。|||||擺到明呢個問者係老作吹水啦 好心就找齊資料先至問問題啦 13枝針? 肌肉注射呀? 連癌點醫都唔知
arrow
arrow

    rlz87tm4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